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5吨加油车的主要功能用途用途

    日期:2020-01-14 人气:0 次

    流动加油车,油罐车的一种,在运油车的基础上加装加油机、自动卷盘、加油枪、泵等主要部件,主要用作石油的衍生品(汽油、柴油、原油、润滑油及煤焦油等油品)的运输和储藏。根据不同的用途和使用环境有多种加油或运油功能,具有吸油、泵油,多种油分装、分放等功能。

    品牌车型 楚飞牌5吨加油车
    底盘型号 EQ1070SJ3BDFWXP
    吨位 5吨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 3308mm
    整备质量 3605(Kg)
    整车尺寸 59902000x250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5吨加油车发动机运行时放开加速踏板或在车辆行驶时自动熄火,其根本原因是发动机从非怠速至怠速时,怠速不易稳定,所以立即熄火。具体原因有油门踏板故障;曲轴位置传感器与凸轮轴传感器信号不同步;燃油油压故障;控制单元信号错误;喷油正时不正确等。应重点检查从非怠速至怠速时的数值变化情况。

    楚飞牌5吨加油车罐体要求有足够的强度,罐体内部设有防冲板,罐体附件设有人孔,出液阀等,有的罐体还需要保温,配置流量计等,对于一车装两种油料的车,可以对罐体进行分仓。

    5吨加油车资料表明,只有整个静电接地系统电阻小于10欧时,才能达到良好的导静电性能。比较理想的办法是在油罐车某个部位安装一个铜制的专用接板,专供连接静电导线。
    另外,不能用油罐车上的静电接地线作为装卸油用的静电导线,原因是油罐车在装卸油中,一般停放在水泥地或较紧硬的地面上,其静电接地线的电阻不可能低于10欧,因此,很难保证同装卸油设备保持等电位。


    上一条:东风油罐车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 下一条:铝合金流动加油车6吨加油车厂家直销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