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东风油罐车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

日期:2020-01-14  人气:5 次

我们油罐车司机朋友们购回东风油罐车往往会出现一些故障现象,主要原因分析以下几项:

(1)东风油罐车存油不足以盖住双底阀;(2)底阀堵塞;(3)输油管线有泄漏;(4)泵轴卡死(电机不转或皮带打滑);(5)泵的旋转方向与箭头方向不一致;(6)三角皮带太松,泵转速不足;(7)泵严重磨损;(8)泵溢流阀卡住,不能闭合;(9)泵或分离器低压腔漏进大量空;(10)分离器出口阀卡死,不能打开;(11)流量计卡死。

下面我们来分析处理东风油罐车方法:

(1)添加油料;(2)清洗底阀或更换;(3)检修管道和相关端面的密封性能;(4)检查油泵;(5)对调两条相线;(6)适当张紧三角皮带;(7)更换叶片或油泵;(8)拆检溢流阀;(9)检查低压腔各通道连接端面是否密封,壳体是否破损或是否存有内部泄漏;(10)拆检出口阀;(11)拆检流量计,检查是否有异物或零件损坏。



上一条: 东风小多利卡油罐车价格 5吨加油车 下一条: 5吨加油车的主要功能用途用途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