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油罐车车桥故障引起的震动原因解析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油罐车车桥故障引起的震动原因解析

日期:2016-05-24  人气:187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09104953
油罐车内部有很多需要循环往复运转的零部件,它们都有特定的尺寸、规格及耐用性,这样才能保障车辆整体的良好运转,车桥就是相当关键的一个部件。

然而有的时候,当油罐车遭遇碰撞等事故时,车桥就有可能发生弯曲,这时你就会感觉到车底传来的震动。而随着车速越来越快,这种震动感也就随之变大。如果你的车是后驱模式,那么发生上述情况时,还要好好检查一下传动轴,如果它发生弯曲,也会导致抖动。

另外,老旧的等速万向节出现故障时,也会造成相似的震动。通过检查等速万向节的橡胶保护套,如果它完好无损且没有润滑剂溢出,说明震动的问题很可能并非来自于等速万向节。但如果保护套发生破损,那么尘土和污垢就很容易渗入,并对等速万向节造成损害。

油罐车在行驶时发生车辆发生抖动或震动,可能是车桥部位出了问题,但如果震动出现在刹车过程时,就有可能是制动系统故障了.
QQ图片20160509105007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 油罐车车主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安全行车的保证 下一条: 夏季油罐车空调使用易入几大误区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