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油罐车车主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安全行车的保证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油罐车车主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安全行车的保证

    日期:2016-05-24 人气:80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06162631
    油罐车操作者在行车或操作过程中,忘记或暂不考虑对情绪有较大刺激的事件,保持理解他人、不争不抢的心理状态.以行驶时间和距离最优的原则设计在熟悉城市的行车路线,尽量避开车流高峰、繁华街道、学校、医院、平交路口等交通拥堵路段.

    油罐车主在开车的过程中,首先得把心态摆好.这不仅是省油的基础,更是安全行驶的保证.开车想要省油,首先得把心态调整好,不要急躁.急加速、抢信号灯、抢车位,不但不能节省时间,反而会增加油耗,并加速部件的磨损.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随州力神教您油罐车安全倒车的方法 下一条:油罐车车桥故障引起的震动原因解析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