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加油车与运油车两者的无别与联系

    日期:2016-05-21 人气:209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06162729
    有很多人还分不清楚加油车与运油车有什么区别,销售部主管宋宝松为您讲解这两者之间的区别与联系:
    流动加油车即在油罐车上安装车载式电脑税控加油机,可通过油泵将油泵入加油机,加油机可实现按“升”、按“输入金额”计量加油,或安装流量表,此类油罐车灵活性大,可根据需求流动加油,城市、郊外、矿场、码头、机场、车站、乡村公路等没有加油站的地方,对汽车、装载机、挖掘机、吊车、矿用设备、船进行加油,大大提高了各类汽车及设备加油的提供便利,灵活性无与能比,广泛的服务于大众,减少了各类汽车或设备要到加油站才能加油的不便,是一款名符其实的流动加油站。

    运油车专用部分由罐体、取力器、传动轴、齿轮油泵、管网系统等部件组成。功能:可独立分仓,可分装不同的油品、化工品、食品。设计上可实现泵进、泵出过表,泵进、泵出不过表,自流过表、不过表等功能。 )所有的油罐车均可设计成化工车、各类加热保温系列罐体;所有的油罐车均可配备电脑加油机; 罐体内设有多道防波隔板。采用高压气体试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安全平稳等。
    QQ图片20160506162823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加油车油泵是怎么工作的? 下一条:东风天锦流动加油车详细配置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