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加油车油泵是怎么工作的?

日期:2016-05-21  人气:200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高品质加油车,加油车物美价廉。
    下面销售部主管宋宝松为您大家介绍一下加油车油泵的工作原理:
    采用外混式轴向回液的泵体结构,泵体由吸入室、储液室、涡壳室、回流孔和气液分离室组成。泵起动后,叶轮将吸入室内所存的液体和吸入管路中的空气一起吸入,并在叶轮内得以完全混和,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混合液体通过压出室进入气液分离室,由于气体的比重轻,气体从液体中分离出来,并从出口管中排出,而液体在气液分离室中下沉,经回流孔回到叶轮外缘,进行又一次的气液混合——分离过程,依此循环,直到吸入管内气体排净而充满液体,完成自吸过程,泵开始正常输液。
    1.加油车泵出口首先必须安装一段不短于200mm的直管后再接弯管。 
    2.加油车泵工作前,泵内的液体存量必须高于泵轴,进口管安装必须高于泵轴中心线150mm以上。泵严禁无介质运转,以免损环机械密封。     
    3.加油车进口管路系统不得漏气,否则将无法自吸。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加油车可选装上海伯莱加油机、广东衡山加油机、郑州郑星加油机、北京佳力佳加油机、三星加油机等品牌加油机。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 油罐车RGV连锁装置 避免司机将货物装载到错误的储气罐中 下一条: 加油车与运油车两者的无别与联系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