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油罐车RGV连锁装置 避免司机将货物装载到错误的储气罐中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油罐车RGV连锁装置 避免司机将货物装载到错误的储气罐中

    日期:2016-05-12 人气:266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09110616_副本
    法国安全专家赛特福工业安全公司(SERVTrayvou Interverrouillage)日前研发出了一种新版本的RGV,其可闭锁的圭勒明风格的软管接头可以避免油罐车司机将货物送到错误的储气罐中。最新的RGV更有弹性,使用更简易,通过截留锁连锁工艺实现固体和液体的安全转移。该产品操作简单。操作管理员给每个司机提供独立编码的钥匙,只允许司机把油罐车的软管插入到特定的储气罐中。司机把钥匙插入RGV上的锁,拧转钥匙,打开RGV上的锁,将软管连到接头上。RGV常常用于食品、水泥、塑料和化学工业中,包括机械和电气两种类型。每个RVG钥匙都是嵌在钥匙交换箱上,比如赛特福的TMEC,所以必须首先得到管理员的允许之后才能取出钥匙。赛特福工业安全公司是法国一家安全设备公司,在业界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赛特福制造安全产品,通过确保操作员遵循严格的操作步骤,保证工业环境下的安全生产过程。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避免操作员操作失误及故意违反操作。公司产品多样,包括配备钥匙转移机制的联锁,门用安全联锁,阀用安全联锁,电气锁断产品,以及部分特殊产品,比如用于二氧化碳喷淋系统的紧急门闩开关。
    QQ图片20160509110620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油罐车事故时有发生,湖城又发生一起 下一条:楚胜加油车电气仪表的性能特点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