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油罐车事故时有发生,湖城又发生一起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油罐车事故时有发生,湖城又发生一起

    日期:2016-05-12 人气:215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09110005
    前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湖城二环西路和港南路交叉口,一辆装载船用燃料的油罐车发生侧翻,导致罐体内的燃料泄漏。

    这辆蓝色油罐车侧翻横在二环西路南向北干道上,车子右后侧轮胎已脱落。驾驶员在翻车后10分钟自行从驾驶室爬出。翻车导致罐体内的燃料发生泄漏,并在路面形成较大油污面。“突然间我感到车体右后边一空,然后一震,车就失去平衡翻了。 ”油罐车驾驶员说,车子原本是自南向北正常行驶,右后侧的轮胎突然脱落,导致车体失去平衡发生侧翻。

    二环西路是湖州出城的主干道,来往车辆众多。开发区消防大队接警后赶到现场施救。

    泄漏的燃料顺着东侧绿地路沿的低洼处扩散开来,救援人员就地挖沙对油污进行堵截,很快,泄漏燃油在沙土堵截处形成油潭。十多分钟后,两辆油罐车和一辆吊车相继到达事故现场。新到的油罐车对侧翻油罐车罐体内的燃料进行了转移。

    一个多小时后,路面油污被基本清理完毕,事故车辆被拖走,路面交通恢复正常。
    QQ图片20160509110008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今年油罐车市场好,楚胜制造车间加班赶工 下一条:油罐车RGV连锁装置 避免司机将货物装载到错误的储气罐中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