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如何选择油罐车的润滑剂呢?

    日期:2016-05-07 人气:248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07235534
    好的油罐车润滑油随着温度的升高,黏度的变化会比较平缓,而且不会迅速变稀。虽然表面“看”起来黏度并不是非常高,但是使用起来黏度表现非常突出;而有些油罐车润滑油则表面“看”起来非常“黏”,但使用起来却不尽如此,出现强烈的反差。所以选用油罐车润滑油还是得认牌子好。只要选择适当质量级别和黏度级别的可。
    再来讲油罐车润滑油并非越黏越好,但是黏度对发动机的正常运转非常重要的。为了防止发动机运动零件间的接触面磨损,油罐车润滑油必须有足够的黏度,以便在各种运转温度下都能在运动零件间形成油膜,从而使得油罐车发动机顺畅运转。
    QQ图片20160507235541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油罐车运营需要什么手续? 下一条:我们应该从哪几个方面检查油罐车难以启动的问题?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