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油罐车运营需要什么手续?

    日期:2016-05-07 人气:280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07235534
    油罐车上户不对个人、首先你要找个有危险品运输资质的公司挂靠,上户时持危险品运输资格证,押运证(这两个证根据各地政策不同,有些地方办营运证需要有些地方不需要),还有汽车底盘合格证,整车合格证,罐体检测报告,车辆上户发票。
    在办理之前先要了解清楚,不要急于把购置税和保险交了,最好先过检测线。所以要做好上户出现问题准备。一般挂靠公司都有可以帮你办理但只要钱出到了位,关系找到了位,也是很顺利的.

    开油罐车需要手续.开油罐车需要A2驾照.最少要两年驾龄。两年内不可能办到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因为办理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必须先取得普通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两年后才能参加考试。
    除了(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外还需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押运员资格证,普通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车辆危货运输许可证,危货车辆罐体检测合格证,交强险及道路危险货物承运人责任保险。(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证)在运管处办理。
    油罐车,如果油罐车手续齐全,你只需要驾驶证,押运员资格证,普通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就能运输了!
    QQ图片20160507235630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我们应该怎么样去选够运油车? 下一条:如何选择油罐车的润滑剂呢?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