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客户购买油罐车的标准,更看中是油罐车的罐体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客户购买油罐车的标准,更看中是油罐车的罐体

    日期:2016-05-05 人气:234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18-22-46-45-1
    除了价格和服务,罐体质量也是用户购买油罐车时所看重的因素。“别看就一个罐,但油罐车的品质差距是很大的。罐体重心不公道、罐体脱落的情况也是有的。罐内的搅拌尺也有讲究,有的罐内是螺旋状的三维立体搅拌尺,使用寿命长,可以搅拌2万方不出题目,搅出的水泥也平均,不离淅。但有的搅拌尺使用3个月就坏了,有的油罐车根本不转,只要能拉走水泥就行了,出产出来的水泥分歧格,用于建筑会泛起题目。”李三平说。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占勇表示,实在更有含金量的是罐体和底盘的匹配。他告诉记者:“只有罐体与底盘匹配好,车架、转向结构这些被改装过的地方才不会受到影响,故障率才能降低。别小看这个匹配题目,匹配得好,车辆油耗能降低,效益更佳,行车安全性也更好;重心处理得体,还能减少轮胎磨损。这一块是结构上的调整,也是其他企业难以模仿的。”专业化趋势显著做了20多年厦工楚胜油罐车。
    油罐车的市场需求比较细,企业更适合在某一个区域内发展,专业化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这和近年来整车企业对专用车底盘的正视也有很大的关系,不少企业在推出新品的时候不忘推出专业化的底盘。好比解放J6上市的时候就推出了全系列产品,油罐车赫然在列;江淮格尔发在推出伊始也有油罐车产品。广东佛山菱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年松告诉商用汽车新闻记者:“受金融危机影响,去年年底到今年7月市场不好,下半年市场才回暖,今年的总体销量可能比去年略差。一般来说,广东一年油罐车的需求量在2000辆左右,今年也差未几。今年,我们销售的牵引车、油罐车、自卸车各占1/3左右,油罐车以6×4车型为主。从价格上来看,6×4油罐车的售价一般在40万元左右,是重卡里面附加值比较高的产品。”天津市场油罐车的销量也不少,中国重型汽车团体有限公司天津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三平表示:“今年天津市场销售油罐车1000辆左右,主要集中在12方车型,重汽在天津卖了700辆油罐车,主要使用唐山亚特和唐山鸿达的上装,其余的油罐车品牌有华菱、陕汽、欧曼等。此外,入口三菱销售了15辆,疾驰也卖了8辆。现在6×4车型占2/3多一点,8×4车型占不到1/3。”对于来年的判定,刘年松和李三平都表示乐观:“目前基础建设投资还未完备,因此未来油罐车市场依然向好。”作为专用车的一种,用户在产品选购中最看重哪些指标呢?刘年松给出的谜底是价格。“油罐车不光是被大型企业购买,更多的购买者仍是散户。作为出产资料,用户依然对价格最为敏感。之前海内的油罐车市场被外国品牌占据,但因为其价格比国产油罐车价格贵七成左右,所以现在市场份额降至不足10%。同时,因为水泥的快速凝固性,售后服务非常重要,油罐车一失事故就是大事故,一损失就是大损失,快捷服务必不可少。”
    18-24-30-18-1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 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怎么预防运油车漏油? 下一条:我们应该怎么样去选够运油车?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