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怎么预防运油车漏油?

    日期:2016-05-05 人气:243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18-22-44-54-1
    1.重视衬垫作用。汽车静置部位(如各接合端面、各端盖、壳体、罩垫、平面珐琅盖板等)零部件之间的衬垫起着防漏密封作用。若在材料、制作质量及安装上不符合技术规范,就起不到密封防漏作用,甚至发生事故。如油底壳或气门罩盖,由于接触面积大而不易压实,由此造成漏油。
    2.车上各类紧固螺母都需按规定的扭矩拧紧。过松压不紧衬垫会渗漏;过紧又会使螺孔周围金属凸起或将丝扣拧滑而引起漏油。另外,油底壳放油螺塞若未拧紧或回松脱落,容易造成机油流失,继而发生“烧瓦抱轴”的机损事故。
    3.及时更换失效油封。车上很多动置部位(如油封、O型圈)会因安装不妥,轴颈与油封刃口不同心,偏摆而甩油。有些油封使用过久会因橡胶老化而失去弹性。发现渗漏应及时更新。
    4.避免单向阀、通气阀堵死。由此引起箱壳内温度升高,油气充满整个空间、排放不出去,使箱壳内压力升高润滑油消耗增加和更换周期缩短。发动机通气系统堵塞后,增加了活塞的运动阻力,使油耗增加。由于箱壳内外气压差的作用,往往会引起密封薄弱处漏油。因此需对车辆进行定期检查、疏通、清洗。
    5.妥善解决各类油管接头密封。车用联管螺母经常拆装,容易滑丝断扣而松脱,会引起渗油。更换联管螺母,用研磨法解决其锥面密封,使螺母压紧而解决密封。
    18-24-55-28-1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5吨加油车_东风 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油罐车工业市场前景可观,引来很多的关注 下一条:客户购买油罐车的标准,更看中是油罐车的罐体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