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程力6.3吨福田随车吊四川销售点

    日期:2018-12-25 人气:77 次

    程力6.3吨福田随车吊四川销售点
    随车吊厂价直销随车吊低价销售随车吊配置 湖北程力专汽集团专业生产及改装随车吊,让你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车。

    我公司专业生产东风小霸王随车吊、东风多利卡随车吊、东风小三轴随车吊、东风天龙、天锦随车吊、东风145随车吊、东风153随车吊、东风后双桥随车吊、东风前四后八随车吊。

    吊机品牌可选徐工牌、三一牌、石煤牌、程力牌、腾宇牌、飞涛牌。

    吊机吨位可选:3.2吨~5吨、6.3吨~10吨、10吨~16吨以上。

    箱体尺寸可选:3米~5米、5米~7米、7米~8.5米。

    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改装,可协助上户,可办理分期。现车供应,购车有优惠,欢迎新老客户来厂实际考察,您的满意是我们全部的追求。

    福田中驰130马力
    程力6.3吨福田随车吊四川销售点
    福田6.3吨程力吊机 福田小黄牌 程力随车吊 6.3吨程力直臂随车吊 6.3吨福田随车吊
    程力6.3吨福田随车吊四川销售点


    上一条:★ 油罐车司机按体质喝茶没有错 ★ 下一条:东风多利卡8吨加油车|5吨,10吨加油车多少钱|,多利卡油罐车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