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程力扫路车副发动机的保养方法

    日期:2021-03-18 人气:16 次

    1. 程力扫路车长时间清扫路面灰尘比较多,进气管道容易堵塞要定期清洁进气滤芯,进气滤芯一般在清洗5次后就应更换新的,清洗周期可以由日常驾驶区域的空气质量而定。

    2. 程力扫路车副发动机冷却液的更换,长时间工作发动机温度过高就会产生锈迹和腐蚀物,冷却液需及时更换以免长时间不更换损坏发动机。定期清洗副发动机散热器,避免高温。

    3. 程力扫路车的副发动机与主发动机一样需要定期更换机油、机油滤芯。由于扫路车的大部分清扫工作是依靠副发动机的动作来工作的,工作量大长时间属于低功率运转,也是最伤发动机的,所以不能像汽车那样保养,最好做到工作100小时更换一次机油和滤芯。

    程力集团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扫路车主、副发动机都需要保养,且保养内容大致相同,司机朋友们在保养主发动机可以同时对副发动机进行保养,只不过副发动机的更换配件的周期要稍短一些。



    上一条:小油罐车哪里有厂家 下一条:国六油罐车小型油罐车 蓝牌油罐车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