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 当油罐车遭遇钉子袭击时该怎么办? ★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 当油罐车遭遇钉子袭击时该怎么办? ★

    日期:2016-09-14 人气:291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QQ图片20160510120155
    会开车不等于会修车,油罐车司机除了要有过硬的开车本领,也要具备相当的修车技术,这样在平时检修油罐车时不仅能防患于未然,在出现问题时,更能自己动手快速解决!当油罐车遭遇钉子袭击时,看油罐车司机如何解决!

    当当油罐车遭遇钉子袭击时轮胎扎上钉子的时候,我们要看具体情况.根据不同的情况选用不同的方法,方法选择得当,可以省力又省事.

    如果钉子发现得早,不要去拔钉子,能坚持到修理站就坚持到修理站,这样可以省去换备胎的事.

    如果扎上钉子,发现轮胎已经没气了,就要换备胎了.这一步就要注意,平时要多检查备胎,看气压是否充足,以备不时之需.

    换胎时,要先把车靠路边停靠,打开双闪灯,在车后一定距离放置警示牌.然后取出随车附带的工具箱.拿出千斤顶支上,这时候的千斤顶要稍微用力,不要支的太高.

    拿出套筒扳手,把轮胎上的螺帽先拧松,这时候再把千斤顶的力完全用上,就可以把轮胎卸下来了,把备胎拿出来,螺丝拧上,换胎就算完成了.

    注意事项
    平常要多检查当油罐车遭遇钉子袭击时轮胎,最好把轮胎胎花里的石子等东西弄出来,这样对轮胎有好处.
    QQ图片20160510120159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 油罐车要遵循一定的夜间开车驾驶技巧 ★ 下一条:★ 油罐车司机按体质喝茶没有错 ★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