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为您介绍热销车型宏昌天马牌8吨随车吊的工作原理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为您介绍热销车型宏昌天马牌8吨随车吊的工作原理

    日期:2019-10-26 人气:298 次

    天马牌8吨随车吊又称天马牌8吨随车起重运输车方向盘一般是通过花键与转向轴相连,其功能是将驾驶员作用到转向盘边缘上的力转变为转矩后传递给转向轴。使用直径大些的转向盘转向时,驾驶员作用到转向盘上的手力可小些。转向传动轴在转向器与转向轴之间作为连接件有利于转向器通用化,补偿制造与安装时产生的误差,使转向器、转向盘在整车上的安装更合理。今天我们则要讲起重机方向盘上容易出现的问题。

    品牌车型 天马牌8吨随车吊
    底盘型号 LZ1250M5DBT
    吨位 0吨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 5850+1300,5600+1300,4500+1300,5850+1350,5600+1350,4500+1350mm
    整备质量 16100,14700(Kg)
    整车尺寸 10400,120002550X3850,396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天马牌8吨随车吊吊机采用石煤吊机,分为直臂吊与折臂吊。
    直臂吊:
    1、直臂吊有钢丝绳卷扬机构;
    2、直臂吊吊机收回后体积较大;
    3、直臂吊吊机起升过程中用钢丝绳卷扬机构完成,作业平稳,定位准确,适合设备安装等要求定位准确的场合。
    折臂吊:
    1、折臂吊没有卷扬机构;
    2、折臂吊吊臂可以折叠,收回后体积较小;
    3、折臂吊吊机的起升动作完全由油缸的组合动作完成,作业效率高,适于配装多种辅具,但稳定性较差。

    天马牌8吨随车吊的配油器相当于随车吊的心脏,也叫回转中心接头体,分配液压油。

    以上的图文介绍,相信您对随车起重运输车的吊机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购买随车起重运输车时会有相应的选择.


    上一条:★ 油罐车司机按体质喝茶没有错 ★ 下一条:东风多利卡8吨加油车|5吨,10吨加油车多少钱|,多利卡油罐车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