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湖北楚胜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二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石油紧张的日子,油罐车销售也蛮红火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石油紧张的日子,油罐车销售也蛮红火

日期:2016-05-09  人气:180 次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首选湖北厦工楚胜!
17-13-07-27-8754
这段时间石油紧张,给市民带来太多不方便。石油流通行业是石油产业链和价值链的重要环节,与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国民经济运行质量与经济安全。“十一五”期间,石油流通行业对内、对外开放力度进一步加大,长效监管机制建设积极推进,行业立法与标准体系框架基本形成,市场监测预警机制初步建立,成品油市场供应得到有效保障,加油站和油库建设布局更趋合理,石油流通行业组织化、现代化、规范化水平显著提高。同时,石油市场仍然存在相关制度有待完善、市场秩序尚需进一步规范等问题。为促进“十二五”期间石油流通行业科学、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制定本指导意见。
指导石油流通企业做好自身节能减排,进一步推动石油分销体系中油库、配送设施及加油站建设的技术创新。石油流通企业应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大气污染物排放的标准要求,完成加油站、油库、油罐车油气回收的治理工作,新建加油站及油库更要注重环境风险防范,实现达标排放。加快车用燃油低硫化步伐,全面推动清洁汽柴油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切实降低机动车尾气污染。积极研究制订生物柴油、乙醇汽油等替代能源的市场流通政策,构建高效、清洁、低碳的能源供应体系。
保障措施就是积极协调地方人民政府,健全石油流通行业管理机构,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部门分工协作,着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法制环境和政策环境。加强对石油流通行业协会和中介机构的引导,完善行业自律。
17-14-17-55-8754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楚胜加油车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 油罐车最安全最便捷操作流程 下一条: 遇到油罐车轮胎损坏我们该怎么去解决呢?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