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蓝牌随车吊价格

    日期:2019-04-23 人气:193 次
    我公司专业设计与生产随车起重运输车,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的系列产品有三一,徐工、石煤、中联、大力神,腾宇等多个品牌吊机可供选装;其中3吨、4吨、5吨、6吨、8吨、10吨、12吨、14吨、16吨、20吨、25吨等大中小型折叠臂及伸缩臂等相关变型产品最为热销,并提供全系列随车吊价格、随车起重运输车参数。


    如何选购合适的随车吊:
    1
    :蓝牌随车吊,可以装3.5吨的吊机,货箱3.5米。小车大装的吊机,稳定性差,容易翻车。且发挥不出吊机应有的起重能力。 

    东风福瑞卡
    2
    :两轴(单桥4x2)的145和153的底盘。一般是140-190马力之间,最合适的是5、6、7、8吨的吊机。车厢的长度一般可以做到5.8米到6.14米。如果要装8吨的吊机,但要考虑大梁必须在280MM以上,还要考虑上牌超重和车厢超长的问题。  
    凯马
    3
    :小三轴(前四后四6x2)的车可以装6吨到12吨的吊机,一般发动机马力在190-240之间,最适用的是8和10吨的吊机。车厢的长度可以做到7.5—8.5米.还要考虑前轴距的宽度,小三轴轴距短适合跑山路。 

    4
    :后双桥(后八轮6x4)的车装6吨到14吨的吊机。一般发动机的马力在220-270之间最适合的是8、10、12吨的吊机。车厢的长度可以做到7.5—8.5米,后八轮适合跑工地。

    5
    :前四后八(8x4)的底盘适合装8-16炖的吊机,发动机的马力一般在240-370之间,货箱可以做到8.5米,此底盘适合大吨位载货,总之,随车起重机的大梁是越大越好,总质量是越大越好。
    详情请登录公司网站www.scdtmw.com


    售后承诺:凡本厂销售的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修,售后服务实行四十八小时到位。同时可就近底盘生产厂服务站维修保养。我厂产品全部通过国家有关部门认证,产品实行三包,欢迎广大用户来人来电选购订购


    上一条:★ 油罐车司机按体质喝茶没有错 ★ 下一条:东风多利卡8吨加油车|5吨,10吨加油车多少钱|,多利卡油罐车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