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流动加油车到达不了的地方 ,我们扛着上!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流动加油车到达不了的地方 ,我们扛着上!

    日期:2016-05-02 人气:243 次
    QQ图片20160502000717
    “我去、我去……” 7月22日,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定西分公司第一批共产党员救灾保供小分队就要启程去岷县,机关各部门的共产党员争相报名参加。
    截至7月23日,岷县、漳县发生地震灾害以来,甘肃销售及所属定西分公司已有60多名党员主动请缨,奔赴灾区,加油保供,开展志愿服务,为抢险救灾保供增添力量。
    岷县、漳县发生地震灾害后,中石油甘肃销售公司定西分公司组成共产党员突击队,10名共产党员跟随4辆到达不了的地方,党员干部与员工一起手提肩扛,将桶装油加到了救灾车辆油箱中。
    QQ图片20160502000746
    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尽在湖北厦工楚胜!欢迎广大客户来厂考察及定车!
    网站:www.csjyczx.com
    5吨加油车_东风 流动加油车价格|图片
    5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流动加油车价格,流动加油车图片
    楚胜5吨加油车厂家专业生产东风系列流动加油车,提供最新加油车价格及图片.

    上一条:交通执法夜查非法流动加油车 下一条:加油车油泵和洒水车水泵的概念泵在不同车系中用的都是不一样的
    在线留言 15826757718(微信同号)